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创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2024-02-11 13:23   审核人:

佳节送温暖,岁寒情更浓。2024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学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屈保中、副校长马小兵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一行深入孔明路校区、光武路校区、文化路家属院、淯苑公寓,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安全保卫、网络管理、水电维护、环境消杀、留学生就餐住宿服务等工作情况,认真查看有关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叮嘱值班人员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问题,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保证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正常开展,确保我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充分肯定一线工作人员在服务学校发展、维护校园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寒假和春节期间,要更加牢固地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网络服务等工作水平,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各位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大家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嘱托与信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认真工作、热情服务,全力以赴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保证在校师生及家属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郭君扬 单位审核/赵国峰 编审/郭君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