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创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4-02-26 18:07   审核人:

2月26日,学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屈保中、马小兵、侯同江,在相关职能部门陪同下,分别深入孔明路校区和光武路校区各部门、各学院(中心),实地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为教职工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党委副书记王仁伟一行深入孔明路校区各职能部门看望慰问教职员工,每到一处,都与教职员工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大家寒假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并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学年中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争取再创佳绩!

校长王伟、副校长马小兵一行深入光武路校区,认真听取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五年制管理中心关于新学期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走进各单位办公室、校园超市、学生宿舍、餐厅、操场等地对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环境优化、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王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从优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沟通、互相配合,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有序。

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屈保中、纪委书记侯同江等一行深入孔明路校区各教学单位、部分职能部门,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对教学单位课程安排、学生返校安排、环境美化、后勤服务保障和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学校教职员工对校领导的慰问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定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全力以赴,开拓创新,肩负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郭君扬 杨纪争 刘天恒单位审核/赵国峰编审/杨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