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创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要闻>>正文
龙行龘龘庆元宵,喜气洋洋猜灯谜-----学校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文明实践活动
2024-02-27 17:53   审核人:

和风送暖春意浓,张灯结彩迎元宵。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23日下午,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联合白塔村在七里园乡白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了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旋律,下午三点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主题活动准时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广大村民踊跃参与,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很快一条条谜语就被居民们猜出,现场洋溢着温馨热闹的节日气息。

在猜灯谜主题活动之后,学校和白塔村还开展了2023年度“乡村光荣榜”评选表彰活动,双方共同为乡村“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好邻居”“创业好青年”“ 志愿服务好标兵”“ 星级文明户”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了慰问品,勉励他们珍惜荣誉、锐意进取,继续发扬模范精神,为促进乡村振兴,推进乡风文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而且让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加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社区筑牢了精神文明基础,也为学校建设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杨纪争 摄影/刘天恒 单位审核/赵国峰 编审/杨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