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创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要闻>>正文
雪中有真情,你我携手行——我校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2024-02-27 17:55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多地迎来雨雪天气,在欣赏雪景的同时,也给广大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了营造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学干部、青年志愿者进行扫雪除冰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用团结协作为冬日带来一股暖流。

全校各基层团组织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雪为令,以动制冻,奋勇争先投身到清雪除冰的第一线。青年志愿者们发扬心系群众、冲锋在前的精神,全力保障道路通畅,并在社区、街道等地积极宣传防冻减灾知识,主动为街坊邻里、孤寡老人等群众送去温暖与关爱,这种服务社会、挺膺担当的精神,展现了我校优秀青年学子的风采。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清理了城市道路积雪,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所展示的勇气和毅力,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公共意识和社会担当!

(供稿/团委 图文/田达奇 单位审核/杨继良 编审/杨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