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创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要闻>>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职业院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
2022-12-23 11:46   审核人:

12月23日上午,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文化自信委员会承办的职业院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学生工作队伍等200余名教师代表通过线上收听收看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育部职成司、教育部社科司、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枣庄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领导分别发表致辞讲话,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学院等7所职业院校就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结合本校实际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职业院校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本次研讨会内容,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座谈会精神,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必须要坚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贯彻上下功夫,职业院校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转化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奋力建设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努力开创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和文化自信建设工作新局面,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支撑。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于慧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