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网站首页 
 创建要闻 
 通知公告 
 文件制度 
 创建知识 
 学校首页 
 
  创建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12-08 20:14   审核人:

12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南阳市副市长阿颖、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芳、市教育局局长杨文普,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贾庆成、纪委书记李荣胜、工会主席屈保中、副校长樊有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学校神舟广场,温道军代表学校对毛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教育厅及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党建引领扬风帆”“立德树人担使命”“人才强校聚众智”“教学科研深耕耘”“技能大赛展风采”“产教融合谋发展”“就业创业拓新路”“人文校园育英才”等8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我们这十年”办学成果展。

毛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工业机器人工程中心、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等教学实训场地,听取相关学院负责人关于人才分类培养、教学改革、实训条件、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的介绍,并与正在进行实训的教师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教师技能竞赛情况。

毛杰对学校在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学校要抢抓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历史机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突出办学特色,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实现学校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的发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刘天恒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路666号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