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技术服务>>正文

襄阳航宇机电液压应用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技术合作,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应智能控制研究中心邀请,襄阳航宇机电液压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刘杰、技术中心副总胡英杰、行政部部长陈立师、生产部长沈发英、南阳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明一行5人于12月30日上午到我校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事宜。洽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史增芳、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杜恒、智能控制研究中心主任王东升、副主任陆剑、机械学院刘立新教授、机电学院朱清智副教授、骨干教师王笛、靳果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史增芳处长代表学校对对方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杜恒院长、王东升主任就项目的合作方式及合作领域与对方做了深入交流;陆剑、刘立新、朱清智等就项目相关的技术问题与对方做了全面分析。会后,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精密加工中心、物联网实训室和GE实验室。

经过双方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伺服阀嵌入式控制系统合作开发意向。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自动化工程学院深入卧龙电气、万锦电气、中荣防爆开展访企拓岗、合作洽谈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