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 点击:[]

123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222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唐锋、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俊京、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学工科科长朱晓庆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兴举主持。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所属六位党支部书记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本部门实际,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在2023年度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成效显著,查找问题接地气成绩,整改措施到位。

王兴举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教师党支部在双高建设、专业群验收、科技服务与帮扶、教学科研与党建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生党支部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方面也积极开展了各类工作活动。同时,王兴举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主动寻找差距,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唐锋针对各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务实、有针对性的建议。他强调,党建工作的推进首先要注重规范化、标准化,以此为基础,加强组织生活,规范组织程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其次,党建工作要注重特色化、品牌化。要充分挖掘和发挥党组织的特色优势,打造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党建品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校党委赴何家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