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参加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 点击:[]

1月25日-27日,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先后参加并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宣传党支部、纪检审计党支部和网络科技党支部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王超、白西乔、郑诗超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党总支、三个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分别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学习、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并按照2020年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的要求,总结了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两个党总支、三个直属党支部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系统深入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对其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了今后应当注重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

在分别听取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宣传党支部、纪检审计党支部和网络科技党支部班子及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杜建根对两个党总支、三个直属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杜建根认为,两个党总支、三个直属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都紧紧围绕主题、准备认真充分,步骤规范严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开门见山点问题,直奔主题提意见,既有辣味又有真情,相互提醒,共同提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杜建根还结合两个党总支、三个直属党支部的实际工作分别提出了不同的要求,鼓励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党建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两个党总支、三个直属党支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以“钉钉子”精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赴何家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