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我校案例获评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点击:[]

近日,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发布了数字校园典型案例专题,我校《“选、建、用、管”相结合 系统化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案例成功入选。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试点内容围绕持续建设优质资源、加强平台资源应用、丰富拓展应用场景、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和提高数字化管理能力等五个方面,以数字化转型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

积极参与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是申报国家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的必备条件。下一步,学校将以创新应用为抓手,纵深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加快建成智能化教、研、管、控、服务和决策一体化的数字校园,争创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上一条:我校2024年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