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点击:[]

《河南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河南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和《关于进一步完善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求,编制经费预算。

2.申请人要按照《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的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报资格。

(四)结项要求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最终成果鉴定采取会议集中鉴定的方式进行,成果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成果鉴定为合格及以上等级的,发放《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证书》;成果鉴定为不合格等级的,项目组对成果修改后报送二次鉴定,二次鉴定仍不合格的,不发结项证书。

四、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申请书》(附件2)《项目论证活页》(附件3)各一式5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每个申请人的申报材料采用“1夹9”方式叠放,即将4份《申请书》和5份《项目论证活页》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一份《申请书》中缝装订处,以免损坏封面页。

2.电子版材料:上述材料电子版和《2023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汇总表》(附件4)发送至邮箱hngykjc@163.com,邮件以“申请人姓名+2023年省社科规划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申报材料”命名。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选题指南

2.申请书

3.项目论证活页

4.申报汇总表

科技外事处

2024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南阳市产业(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电梯安装维修工(逻辑控制)赛项报名的通知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