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线下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就业供需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定于4月2日举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春风送岗”线下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4月2日9:00-17:00;

2.地点:学校孔明路校区图文信息楼二楼大厅。

二、工作安排及分工

(一)招生就业处

1.做好企业邀请安排及企业招聘资质审核等相关工作。

2.负责企业联络协调工作,建立企业招聘宣讲群。

3.公布参会单位介绍、岗位需求等情况。

4.做好招聘会现场布置,氛围营造等工作安排。

5.做好企业接待服务和组织工作。

6.召开企业座谈会,与企业研讨人才需求情况并进行问卷调查。

(二)各学院

1.将招聘会情况通知到每一位应届毕业生,指导毕业生做好应聘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自荐材料、面试、笔试等。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企业接待(具体分配在3月28日公布),接待负责人名单要于3月28日中午12点前报送招生就业处。

2.做好企业邀请工作,各学院积极主动邀请优质用人单位。提醒或协助应邀企业招聘会前在智慧就业平台的注册和岗位发布等相关工作。

3.各学院安排人员要做好招聘企业的接待服务工作,如引导、后勤保障、维持秩序、传达信息,协助招聘企业组织宣讲会,招聘企业如需单独的招聘教室,学院可直接在图文信息楼和教学楼内自行安排。各学院安排人员在招聘会当天8:30—9:30之间图文信息楼北门口前签到处将参会的企业代表引入招聘现场。

4.招聘会期间,招聘现场为图文信息楼,为企业协调使用图文信息楼和教学楼内的教室开展招聘相关活动,3月29日下午17:00前各学院将所属教室打扫干净,并保证4月2日招聘会当天教室开门、设备正常运行。

5.已经离校有求职需求的应往届毕业生也可以返校参加本次招聘会,各学院需提前统计好人员名单报送招生就业处,并通知毕业生返校时出示毕业证或一卡通。

(三)党政办公室

负责协调招聘会期间嘉宾住宿宾馆。

(四)党委宣传部

负责招聘会宣传报道(校内广播宣传、电视、报纸宣传报道等),联系校外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等。

(五)党委武装部

负责做好招聘会期间的安全保卫、车辆引导、管理工作,和校外学生返校身份核对。

(六)网络管理中心

负责招聘期间图文信息楼和教室内网络能够正常使用。

(七)国有资产管理处

负责招聘会期间图文信息楼和教学楼内多媒体教室设备能够正常使用,负责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桌椅准备。

(八)后勤服务中心

负责招聘会期间工作餐、茶水供应,确保教学楼走廊、洗手间卫生、校园环境卫生,做到环境整洁优美。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和分工安排,认真抓好推进落实。同时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招聘活动安全和校园稳定。

2.各学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招聘活动的工作方案(包含举行各种招聘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等),于3月29日前报招生就业处,同时将工作开展情况于招聘活动结束后5日内报招生就业处。并于招聘会后积极收集整理各项数据,认真做好各项数据的统计报送工作,充分发挥就业状况反馈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促进作用。各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招生就业处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学习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自动化工程学院雷锋月主题活动(四) 下一条:【喜报】我校案例获评教育部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典型案例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