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作者: 点击:[]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1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神舟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副校长屈保中、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桂丛主持。

晨光破晓,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师生全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聪琮发表了题为《春日读书正当时》的讲话。新学期新起点,建议同学们从三个方面努力奋斗,耕耘青春一是勇于探索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学着感受大学自由探索的乐趣,努力体会携手并肩同行的魅力,莫让宿舍的“小房门”隔断了多彩的“大世界”二是善于读书,不断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在阅读中找到心灵的慰藉和共鸣,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和收获,靠读书实现梦想;三是珍惜时光,积极学习新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最后,她鼓励同学们珍惜春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勤奋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发展篇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