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点击:[]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3月1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刘少帅获职教组就业赛道金奖,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李亚娟获成长赛道银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决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设高教组和职教组,每组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每个赛道评选金奖10个、银奖20个。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168高校全部参赛,累计86.9万名学生报名,经过各高校初赛选拔、决赛推荐和五个分赛区比赛,最终全省66所高校共120名参赛选手晋级河南省总决赛。

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强化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就业育人模式的重要探索。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扎实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和生涯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下一步,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发挥大赛获奖选手的榜样力量,持续做深做细生涯教育和就业育人工作,继续做好选手国赛备赛相关工作,争取更好成绩。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通知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