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大美学工”颁奖盛典上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示我省高校近年来涌现的学生工作先进典范,促进全省高校学生工作系统提高工作水平、提升育人质量,4月3日至4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出席颁奖典礼。获得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单位的学校主要领导,全省156所高校分管学生工作校领导、学生处处长及学生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在此次盛典中,我校荣获“大美学工”三项荣誉大满贯,是此次同时获得三项殊荣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4月3日晚,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学校上台领取2020年“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上一条:我校3个专业确立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 下一条:南阳中荣防爆有限公司到学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