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南阳中荣防爆有限公司到学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 点击:[]

2月23日下午,南阳中荣防爆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奇、主管生产技术副总经理何伟璞、主管营销副总经理王志杰,一行来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陆剑、嵌入式研发中心副主任赵丹丹、智能机器人教研室主任王慧、及学院教师张华文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陆剑对中荣防爆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中荣防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行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并提出了与学院合作研发焊接机器人的工作需求。随后陆剑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工业机器人工程中心、五轴加工中心、数控加工中心,双方并就焊接机器人的合作研发展开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河南省“大美学工”颁奖盛典上载誉而归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