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指导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作者: 点击:[]

2月2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李荣胜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党委组织部魏爽同志陪同,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海主持。

会前,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建海对个人发言提纲,逐一审核把关。

会上,李建海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张季萌、陆剑、韩艳赞、龚聪琮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荣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标先进,找差距。今年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的收官之年,机电一体化技术作为国家级“双高校”建设专业群,更需要对照方案要求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标先进,力争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二是直面问题,明举措。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开拓视野,准确把握时代大势和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结合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持之以恒,措施到位,完成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和申办职教本科的艰巨任务。三是迎难而上,强斗志。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主人翁的姿态与学校同发展、共荣辱。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坚韧不拔,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百折不挠克服困难、战胜风险,为了胜利勇往直前。四是担当尽责,树形象。作为领导干部,责任比能力更重要,要担当,要有真本事,争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排头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绩。李书记也发自肺腑地给每位同志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都备受鼓舞。

最后,李建海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立行立改,撸起袖子加油干,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南阳中荣防爆有限公司到学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校长王伟在2023年省教育厅预算单位预算编审汇报会上作交流发言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