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5 作者: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建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团的通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社科专家的智库作用,实现学术研究与科学决策良性互动,根据工作需要,省社科联拟开展省社科专家市县行活动,并组建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团,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学风严谨。

2.掌握本专业领域的发展动态和前沿问题,熟悉相关实践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分析研判能力。

3.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4.有丰富的基层调研经验,能够保证充足时间和精力开展持续跟踪调研。

二、申报范围

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新闻传播学、历史学、生态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专家均可申报。

三、有关事项

申报人员请于2月21日前将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申报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外事处邮箱hngykj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申报表

2.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汇总表


 科技外事处

                   2023年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书记校长上讲台 带头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