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强国有我——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发展目标和对青年人的寄语,展望未来,树立远大理想。在自动化工程学院团总支指导下, 11月19日到11月24日,自动化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以在新时代广大青年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目标,面向全院同学策划举办“强国有我——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征文活动共在线上线下收集作品四十余件,参赛作品总体上围绕党的二十大展开,用文字书写青年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和行动。经新媒体中心评选小组和指导老师的认真评选,最终评定15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自动化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韩林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学习体验进行新的创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2年维修电工技能提升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