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机电自动化学院第七届工程光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 点击:[]

机电自动化学院第七届工程光学技能大赛

 

根据学院素质拓展教育项目统一安排,为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强化实训教学效果,20181226-1227日,举办了“第届工程光学技能大赛”,经过紧张严谨的比赛和综合评定,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共两个阶段,精密机械技术专业、光电制造技术专业、光电子应用技术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初赛。本次大赛主要以团队方式进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16名学生选手参加了1227日的决赛,总决赛过程中,各组选手沉着冷静,快速校对、调整光路,操作一丝不苟,顺利地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12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工程光学技能竞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光路合理设计、光学仪器的使用能力,而且培养了学生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学生更清楚所学知识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强化了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创新精神。

附:第届工程工程光学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王泽祥(精密1701)

闫淼淼(精密1701)

 

二等奖

柴东方(光电技术1701)

陈腾龙(光电1701)

史明博(精密1701)

 

李亚聃(精密1701)

 

 

三等奖

周炳仁(精密1701)

何志鑫(光电1701)

马晨曦(光电1701)

丁帅磊(精密1701)

赵威振(光电1701)

朱必聪(光电1701)

    

 

  

 

上一条:机电自动化学院2019年春期光学磨工技能竞赛 下一条:机电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年PLC控制系统设计竞赛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