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助力“99公益日”,温暖宛城“一起爱”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宣峰 点击:[]

9月7日—9月9日,机电自动化学院50名青年志愿者协助南阳市慈善总会,助力“99公益” 阳光春苗计划,在万德隆凤凰城店、府衙店、理工店、师院店、裕华店、仲景店、高新店、南航店8个场所,做为期三天的慈善募捐宣传,为贫苦地区的孩子们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99公益日” 阳光春苗计划,是南阳市慈善总会联合联合腾讯公益,通过详实、真实的调研,定向为镇平、淅川、社旗、南召等十余所贫困地区乡村的学校和家庭,推出的网络募捐筹集善款活动。此计划旨在为学校以及孩子们提供学习生活用品,并进一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三日来,机电自动化学院志愿者们,顶烈日冒酷暑,在8个万德隆超市门口耐心向市民讲解活动详情,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联动造势、互为呼应,挖掘传递弘扬网络正能量,激发社会向真向上向善向美的质朴力量,展示和谐大气的大美南阳

本次助力“99公益” 阳光春苗计划,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南阳慈善总会宣传部袁亚静部长说,本次活动是南阳慈善总会为促进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开展的一项活动,河南工院机电自动化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的青春活力感动宛城,期待我们继续合作下去,把“99公益”变成“久久公益”。

据悉,“99公益日”活动虽然结束,但是阳光春苗计划仍在持续进行当中,整个活动将持续进行到11月份,希望广大师生继续传播、转发。

让我们一起积小善,成大爱。

上一条:机电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年PLC控制系统设计竞赛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特邀企业专家为2018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