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机电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1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推进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顺利开展,829日、30日下午,机电自动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和18级班主任培训会,党总支书记余东满、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海,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自动化团总支书记郭桂丛主持。

会上余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以往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班主任继续努力做好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随后传达了近期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

李永飚从机电自动化学院学生的情况、公寓管理、奖助学金、评优评先、请销假、违纪处分、党员发展、班主任考核等方面,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新学期各位班主任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

李建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从目的、角色定位、工作内容、分阶段重点、重点事项等几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心得体会。他建议全体班主任对学生严管厚爱,要关心、贴心、用心,对学生要关心,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发展;与学生谈心要贴心,以心换心,换位思考,工作要更细、更扎实;对学生工作要用心,多深入学生,多思考方法,多交流经验,不断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方法,争取再创我院学生工作新高。

(供稿/机电自动化学院 撰稿/张乃文 编审/袁贤)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特邀企业专家为2018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下一条:机电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