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委厅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校在孔明路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委厅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指导组组长、郑州商学院原党委书记马书臣,副组长、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东阳,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环境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尘,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人事处干部焦子秋出席会议,学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侯同江,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校长王伟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逐梦》,校长王伟从办学特色、专业体系、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党委书记温道军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温道军以《贯彻新发展理念 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更加辉煌的篇章》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从“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三新’的核心要义;对标对表、准确理解‘三新’的内涵要求;以‘三新’为指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王伟以《牢牢把握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六个必须坚持”汇报了如何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灵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伟力。

校领导杜建根、王仁伟、贾庆成、屈保中及人事信息党支部书记王磊分别结合学校实际和分管的工作,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马书臣组长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党委重视、组织得力、开局顺利、态势良好,七位同志的发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符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彰显了学校贯穿始终的发展要务。马书臣对我校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理论学习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必须作为首要任务并贯穿始终;二要学深悟透,学会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三要明确方向,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温道军代表党委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开展好学校主题教育作表态发言,一是要迅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及时归纳整理上报各类材料;四是要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为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伟指出,指导组给出的意见站位高、立意深,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我们下一步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王伟强调,学校要以此次研讨为契机,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在委厅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持续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集体学习研讨结束后,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我们这十年”办学成果展和精密加工中心。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于慧 单位审核/杨爽 编审/杨洋)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