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1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B赛区在洛阳师范学院隆重举行。赛事分三轮共7场比赛,22所省内高校参与了B组赛区争夺。我校推选的4名学生,经济贸易学院刘聪慧、来梦宇,自动化工程学院王义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曹久文在比赛的每一个环节都充分利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认真答题,展示出了不凡的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不仅广泛宣传了国家和我省的学生资助政策,而且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诚信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而通过“以赛育人”、“以赛促学”,也进一步强化了资助育人效果,推动了参赛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和质量的持续提升。(供稿/学生处 撰稿/崔岩岩 单位审核/赵国峰 编审/杨洋)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