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举行2022-2023年度“青马工程”结业暨2023-2024年度“青马工程”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1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学校2022-2023年度“青马工程”结业暨2023-2024年度“青马工程”开班典礼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仁伟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青马学员参加仪式。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继良主持。

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为2022-2023年度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郭金钰和新学员代表李剑分别作了结业分享和表态发言,吴钇宏同学宣读了《青马学员纪律要求》。

王仁伟向2023-2024年度“青马工程”培养班授旗,并对全体新学员表示祝贺。王仁伟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青马工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全体新学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时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要在实践中自发培养独立性、判断性的思维模式和习惯,真正做到以理论促进实践,以实践加深理论,坚持走实践化学习之路。三是要争先锋做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要进一步发挥榜样青年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通过自身的引领示范,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共同观看了由2022-2023年度“青马工程”学员带来的微党课《可爱的中国·以青春之我 许青春之国家》。全体新学员聆听了由党委副书记王仁伟讲授的开班第一课“学习创新理论 坚定文化自信”。

2023-2024年度校“青马工程”培养班为期一年,将通过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和研讨交流等形式,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普及宣传,不断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撰稿/王嬿 摄影/杨纪争 单位审核/杨继良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