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喜报】我校教师朱清智荣获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3-05-12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豫工发[2023]6号),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朱清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朱清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师,河南省国防邮电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朱清智机电工程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南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委员,先后荣获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技术能手、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第三届“河南军工大工匠”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多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完成企业、同行培训多次,累计培训人数约600人次,完成企业技术攻关项目5项,年产生经济效益300余万元。取得科研成果8项,完成技术成果转化5项,获得知识产权成果9项,发表自动化领域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

此次我校教职工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高超的专业技能和卓越的工匠精神,也激励着学校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军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撰稿/刘斌 单位审核/王爽 编审/杨洋)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