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校督导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2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2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张前锋、教育厅机关党委干部唐吉芳、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干部杜明明一行3人,到我校就2022年上半年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刘纪山、贾庆成、李荣胜、屈保中、樊有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校长王伟主持。

王伟对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党委书记温道军代表学校党委从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校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落实厅党组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落实情况、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情况、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等七个方面向督导检查组做逐一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举措作出说明。

张前锋在听取汇报后,对学校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党委要继续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将“一岗双责”落实落细落到实处,压实责任、确保压力层层传导,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个责任”一体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后,督导检查组就督查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审查了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工作材料。(供稿/纪检监察室 撰稿/尹光兵 摄影/刘天恒 单位审核/周大鹏 编审/袁贤)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