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1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殷殷祝福送学子,无限深情话别离。6月10日,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之际,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学校党政办、学生处、校团委和后勤服务中心统筹安排,设置“爱心专车”为毕业生离校送站,校领导温道军、王伟、王仁伟前往乘车地点与同学们暖心话别,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们送去问候与祝福。

学校根据乘车学生数量精心设置爱心专车,6月9日至6月11日连续三天“点对点”把毕业生送往车站,既方便了学生乘车,也避免了疫情风险。天气炎热,司机师傅早早地打开空调,腾空行李车厢,打扫好车内外卫生,等待毕业生上车。

送别现场,校领导亲切问候候车待行的学子,“家是哪里的,回家需要几个小时?”“什么时候的车票?”“还有没有什么困难?”,不时嘱托“路上要戴好口罩,注意安全!”。校领导一行与同学们相互挥手道别,祝愿大家一路平安,前程似锦,嘱托同学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港湾。

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也纷纷来到现场为同学们送行,毕业生表示,送别场景让他们想起入校时坐着学校接站专车开始求学之旅,现在载着满满收获以同样的方式离开,对母校心怀感恩、恋恋不舍,今后,要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承担起新时代的青年责任,努力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于慧 王俊京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