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喜报!我校教师被CSCD核心库期刊《塑料工业》聘为编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中旬,机械工程学院熊毅老师收到《塑料工业》杂志社聘书,被聘为青年编委。未来3年,他将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者们一道,通过学术交流、审稿等方面的工作,为推动塑料行业发展作贡献。

《塑料工业》杂志于1970年创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塑料行业专业期刊,是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来源期刊,曾荣获2013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10余项荣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优秀期刊千余种,被誉为“中国的SCI”。

熊毅老师长期从事模具CAD/CAE/CAM方面的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自工作以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表论文39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20篇,CSCD收录6篇。此次受聘,是对熊毅老师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熊毅老师表示,将珍惜这次机会,与行业学术精英切磋交流,努力工作,带领团队成员取得更多的高质量科研成果,助力学校的科技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涓滴之力。(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孙育竹 部门审核/朱成俊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