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以高质量党员发展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23日-26日,学校党校分别在新老校区4个教室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我校教职工及学生发展对象57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上,学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白西乔就做好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切实保证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

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王超、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兴举、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顺旭、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振及来自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2位老师共同为571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三天的理论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教育引导全体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6日晚,571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在13个教室进行了考试。(供稿/党委组织部 撰稿/张琨 摄影/于汝娴 单位审核/冯书丽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