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红色主题运动会,献礼建党100周年。4月27日下午,在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孔明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大赛组委会委员和各代表团团长、教练员、运动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学校副校长贾庆成主持。

闭幕式上,体育教学部主任孟升宣布了学生组团体比赛成绩,学校工会副主席王爽宣布了教工组团体比赛成绩,宣传部副部长朱恩义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名单。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本届运动会共有12个代表团约1300多名师生参加了37个田径项目的激烈角逐。第十一代表团获得教工组团体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代表团、第十二代表团、机械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二至六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甲组二到六名。其中,机械工程学院王科同学、鲁靖博同学、许世泽同学,经济管理学院周义峰同学,外语系田丹萍同学分别打破了我校田径运动会有关赛项的最高赛会纪录,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4x400m男女混合接力赛中打破了我校田径运动会最高赛会纪录,创造了振奋人心的新佳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生乙组团体第一名,五年制管理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乙组二至六名;体育教学部、五年制管理中心、环境工程系、经济管理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教职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五年制管理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环境工程系、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贾庆成代表学校向获奖运动员和获奖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两天精彩纷呈的比赛中,我校师生运动员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相信我校师生将把赛场上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坚忍不拔、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发扬好学校的优良学风和体育传统,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青春豪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李业 摄影/金天泽 蔡丽霞 任晓娜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