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学校举行党史基础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25     责任编辑:袁贤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干部党性修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果、见实效,4月23日,学校在孔明路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学党史、知党情”党史基础知识测试,全体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考试。

试卷分单选、多选、填空、简答、论述五种题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必修教材的知识点。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全体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通过考试检验自身的学习成果。

“通过考试,既能巩固连日来大家的学习成果,又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对一些模棱两可的概念,没有完全学懂、弄通的知识点,以后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进一步领会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一位参会领导在考试后说。

    通过以考促学真正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初心使命的“践行者”、革命精神的“继承人”、勤政务实的“实干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袁贤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