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出席会议,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机电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参赛的指导教师和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贾庆成主持。

教务处处长杜恒对近三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享了大赛指导经验,同时对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延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教师李垒、机电自动化学院参赛学生胡杨展作为代表分别分享了备赛经验,并作了表态发言,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为河南省争得荣誉。

校长王伟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王伟强调:一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此次比赛,学校有八支代表队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机会难得,参赛师生不仅承载着全校师生的期望,也彰显了河南省在全国大赛的技能水平;二要全身心投入,争创优异成绩。参赛师生要发扬学校好的作风,敢打敢拼,树立必胜的信心,以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的态度,努力拼搏,在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三要全力做好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各职能部门、相关院系要科学部署、精心准备、抓好、抓实大赛工作,为参赛师生解决问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副校长贾庆成充分肯定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技能大赛成绩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高低的重要标准之一,既影响当前学校形象、声誉和社会地位,又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他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王校长的讲话精神,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齐心协力、积极备赛,继续保持竞赛成绩在河南省及全国的领先地位,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供稿/教务处撰稿/郭威 部门审核/杜恒摄影/杨爽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