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青年学生学党史,集中观影《大会师》

发布时间:2021-04-0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6日下午,校团委、学生处组织全校青年学生,集中观看教育影片《大会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观影前,校团委将近期学党史教育活动,进行详细安排布置。

电影《大会师》是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在国家有关部委的监制和重大理论文献影视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拍摄的,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影片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通过其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诗,生动重现了长征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以及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尘封在书纸上的党史以一种生动的方式,展示在同学们的眼前,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进一步感受党史宣传教育发挥的作用。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让这种精神薪火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聚集强大正能量。(供稿/团委 撰稿/赵海娟 摄影/周正 单位审核/周大鹏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