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省工信厅厅长李涛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43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袁玉新等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温道军、杜建根、王仁伟、李荣胜、屈保中、樊有平陪同调研。

李涛厅长一行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参观了校园和实训室。李厅长对学校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符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方向,人才培养质量高,办学成绩突出。希望学校紧紧围绕河南“十四五”产业发展需求,发挥好学校作为“双高”校的基础优势,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供稿/党政办 撰稿/郭闯 摄影/任晓娜 单位审核/马小兵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