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2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带领全体校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孔明路校区家属区、光武路校区家属区、文化路家属区教职工代表,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疾病,勇敢面对生活。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学校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教职工倍感学校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新成绩、新动向,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奉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陪同走访慰问。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顾光 摄影/李业 蔡丽霞 任晓娜 单位审核/姬生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