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我校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孔明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院(系)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及部分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伟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深刻分析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动员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副主任王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招就办主任杨俊成和环境工程系招就办主任苏明阳四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经验交流发言。副校长王仁伟从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两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逐项列举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温道军对学校2020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校上下特别是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一线的同志们勇于担当、不畏艰险、积极作为,用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收获了决定性的胜利。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一要思路清楚,思想紧迫,把好“方向盘”;二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种好“责任田”;三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打好“组合拳”;四要突出重点,持之以恒,确保“入口旺”和“出口畅”。温道军强调,做好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校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克服困难、开拓进取,用高质量的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王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传达好会议精神,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带着感情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冀楠楠 摄影/李业 部门审核/胡雪梅 编审/侯卓)

B43C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