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组、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组组长朱永飞、副组长吕新佳、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袁玉新、机关纪委书记温英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全体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温道军代表学校对朱组长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工作情况,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匠心筑梦》。

省委军民融办副主任袁玉新表示,省工信厅纪检组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体现了对学校的关怀关心,对学校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最有利的支持。学校近年来稳步发展、取得了可观的成绩,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下步学校要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促进内涵发展,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要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等工作,努力形成上下贯通、全面覆盖、执行有力的监督体系,把制度笼子扎得更紧更密更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在听完汇报后,朱永飞组长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指出,一是党委要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党委要把方向谋发展促改革,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贯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督促各级党组织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点督促各级党组织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二是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学校要聚焦河南产业发展新方向新趋势,紧跟市场的发展需求,在学校双高校专业优化调整中,与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相结合、与省军民融合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培养适应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三是纪委要发挥好协助和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既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干部日常监督,又要善于做到“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担当尽责。

温书记表示,朱组长的讲话是一场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与会同志受到了一次高水平的办学治校教育。朱组长对我校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办学质量、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温书记就做好下步工作指出,一是学校将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落实朱组长的重要讲话,学习朱组长对学校在办学治校方面提出的先进理念和思路,在双高校建设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中紧密对接河南、南阳产业发展,立足河南发展大局。二是严格按照朱组长讲话和省工信厅纪检组、省融办的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朱组长、袁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等地。(供稿/纪检监察室 撰稿/尹光兵 摄影/李业 部门审核/王超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