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3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09号)文件,对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项目进行表彰。

我校荣获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我校共获奖24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8项,国赛铜奖1项。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创新创业相关赛事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此次比赛中,学校克服疫情影响,于今年4月初开始在全校范围挖掘培育优质项目,经学院初赛、学校及创业计划书评审、答辩等环节,共推荐38个项目参加河南省决赛。并先后邀请校外知名孵化器企业创业负责人、投资人、校内外创业导师等对项目进行集中培训、重点辅导和模拟演练,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创业知识、梳理了项目的发展思路,有效提高了团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整体参赛水平,为本次河南省赛区选拔赛决赛取得突破性成绩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及时总结今年大赛经验,固强补弱,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理论研究工作,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徐碧赢单位审核/胡雪梅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