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王伟、副书记杜建根出席会议,14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伟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根据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三教”改革、产教融合、校园基础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学校未来发展及“十四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王校长代表学校通过各位教师代表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的一年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广大教职工一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王校长指出,学校工作的核心是人才培养,而人才培养的关键是师资队伍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教授是标杆引领,青年教师是基础和未来,是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最关键的要素和最根本的力量。14位教师代表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校”建设、“提质培优”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和以校为家的爱校情怀。王校长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部门要认真归纳整理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特点,科学编制好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使其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和系统性。广大教师要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激情,脚踏实地、潜心磨砺,勇于实践、锐意进取,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全校上下要抓住高职教育和学校发展深刻转型和提升的关键节点,高效协同、凝聚合力,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积极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提升,为“双高校”建设这场深刻变革注入强劲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杨洋 摄影/李业 单位审核/马小兵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