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师生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学生组和职工组全国总决赛中分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师生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学生组和职工组全国总决赛中分获一等奖

2020年11月22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全国总决赛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学生代表电商1805班宋阳光、电商1801班韩云飞在学生组竞赛、兰岚老师在职工组竞赛中双双获得“国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赛项上新的突破!

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的国家级二类比赛,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分为关键词优化、SEO、SEM、钻展设计以及结合目前需求所增设直播带货五项内容,主要考察电子商务专业的店铺运营、经营决策、营销推广、数据分析以及直播推广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和教师的职业技能竞赛,在校院两级领导的指导下,形成了“赛项有选拔、传承有梯队、团队相配合、经费有保障、成果有转化”的竞赛机制,为我校经管类职业技能竞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管学院领导和参赛师生高度重视,在疫情期间,指导老师谢萌和张璐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平台,组织选手积极参加线上训练,为参加赛事认真准备。复学之初便迅速组队返校、高强度备赛,指导教师节假无休、分工合作、一对一训练。参赛学生经过了长达6个月的充分准备,从全国102支学生队脱颖而出,获得学生组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兰岚老师经过努力拼搏获得职工组总分第六名,师生双双获得国赛一等奖。师生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心理素质、应变能力,赛出了工院风格,体现了我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的风采。(供稿/经管学院 撰稿/谢萌 摄影/谢萌 部门审核/杨俊峰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