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联盟”在陕西咸阳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联盟”在咸阳成立。我校被提名为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联盟理事单位。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参加联盟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了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联盟章程、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联盟理事会组织机构提名名单、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联盟工作计划(2020-2021年)。会议提名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任联盟理事长,并提名了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等。联盟理事长陈晓明指出,服务中国机械工业、装备制造业和制造强国战略是联盟的价值所在,联盟将最大限度凝聚全员改革共识,切实坚定改革信心,努力营造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我国职教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国机械行业服务先进制造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联盟旨在为中国机械工业、装备制造业和制造强国搭建产教供需新平台、强化校企协同新机制、推进校企共育新模式,建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创新服务的新高地,打造引领我国职教改革发展的“样板联盟”和“职教智库”。

(供稿/党政办公室 撰稿/马小兵 编审/侯卓 )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