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沁人心,白河之滨气轩昂,在这收获和希望的时节,10月23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表彰大会分别在孔明路校区、光武路校区操场同时隆重举行。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李荣胜、屈保中出席。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全体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分别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刘纪山主持。

上午8:30,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大会也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分别在军训汇报表演总指挥的陪同下,在孔明路校区和光武路校区操场检阅了参训的2020级全体新生。表演方队首先登场亮相,进行了精彩的手语操、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等项目展示,动作标准,铿锵有力;随后分列式汇报表演中,54个学生方队踢着雄劲有力的正步,英姿勃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检阅,同学们队列整齐、军姿飒爽、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尽显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和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校副校长王仁伟、纪委书记李荣胜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4个军训工作优秀集体、12个训练工作优秀连、12个作风纪律优秀连、12名优秀教官、13名优秀指导员颁发奖状与荣誉证书。

伴随着军训汇报表演的完美谢幕,2020级新生军训也宣告圆满结束。

(供稿/学生处 撰稿/郑伟 摄影/李业 任晓娜部门审核/王哲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