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机电自动化学院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9日清晨,机电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神舟广场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学校校长王伟,学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王仁伟,校团委书记周大鹏、学生处副处长王哲、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海主持。

7时整,全体师生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崇敬之情面向国旗高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机电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满在国旗下讲话。金秋十月是我校新生报到开学的日子,余东满首先代表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向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968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余东满对本周末机电学院各班共青团活动“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做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明确讲好中国抗疫故事的主角,中国抗击疫情故事中,主角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医务工作者、伟大的中国人民;二是优选抗疫故事,故事有很多,但是必须要讲是具有代表性的、鲜活的故事,是能够带来力量和能量的故事;三是密切围绕抗疫精神,在进行共青团活动时要紧密围绕“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这二十字的伟大抗疫精神,在磨难中成长。(供稿/机电自动化学院撰稿/杨青原 摄影/杨帅 部门审核/余东满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