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温道军参加党政办高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温道军出席党政办高教党支部“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取支委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指导。支部书记马小兵主持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冯书丽到会指导,高教中心主任林世光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小兵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从学风、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工作标准、制度落实等方面深入查找“推、慢、庸、虚”等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形成了对照检查问题清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马小兵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支委其他成员逐一自我检视剖析发言,按照要求,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

党委书记温道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切中要害,达到了触动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眼界再开阔,增强紧迫感。要正视现实,认清短板,善于跳出学校看学校,以“作示范、勇争先”的使命和责任,提高工作标准,向好的学、向强的比、向高的攀,不断提升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要提升认知,虚心学习,对自身问题查找不足,抢抓高职教育“黄金期”机遇,运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新形势下各项工作;要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负责,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增强学习实践能力、履职尽责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服务大局能力,勇立潮头、奋勇搏击,推动“双高”建设。二是能力再提升,适应紧节奏。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以更高站位来要求自己,以最新理论来指导工作,及时学习中央、省委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理念、新政策,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深入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工作,确保政策理解领悟到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学校工作的实际需要相结合,用学习成效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解决问题。三是作风再转变,责任再扛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在“准”“严”“实”“细”上下功夫,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好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沉下心来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要恪尽职守,强化督查督办,敢于碰硬、敢于曝光,确保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水平,激发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供稿/党政办高教党支部 撰稿/杨洋 部门审核/马小兵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