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化雨育人才,玉壶冰心铸师魂。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孔明路校区大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勤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并送出饱含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南阳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行政满满关怀的教师节慰问。

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袁玉新,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阿颖,学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李荣胜、屈保中、樊有平出席会议,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和教师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副市长阿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军工系统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中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贾庆成宣读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教育教学优秀项目和技能竞赛优秀教师的决定》;工会主席屈保中宣读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授予孙立伟等29名同志“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

与会领导向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和项目代表、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代表颁奖。城市建设学院范国辉代表优秀教师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和南阳市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伟总结了学校在重点成果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教职工敬业奉献、教职工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做立德树人的示范引领者、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奉献者三方面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了要求。

袁玉新代表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技能竞赛获奖指导教师、教学成果项目组、技术标兵、技术能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从党和国家对高校及高校教师的期望与重托的角度,向学校和学校广大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和抓住发展的机遇;二要着力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三要让学校的特色更为鲜明;四要为教师成长创造更好条件。他表示,省委军民融合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共同为创办“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军工和军民融合特色鲜明的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温道军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军民融合办、市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形成高站位办学治校、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标准专业布局、高质量技术服务、高品质校园生态“五高”新格局,朝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奋斗目标,朝着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努力,再努力!前进,前进,再前进!(撰稿/李业 摄影/李业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