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副校长樊有平一行,带着亲切的慰问和全校师生的重托,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校长王伟同志亲切问候了离退休教师代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党委书记温道军同志表示,学校当前取得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老领导、老教师的智慧和心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离退休教师代表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顾光 摄影/田中瑞 单位审核/姬生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