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继续承担2020年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经前期精心筹备,报经省人社厅及南阳市人社局批准,我校承担的2020年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已全面启动,由我校创建的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平台已于7月10日正式开通上线。

作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我校已连续三年全面承担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该项工作已成为学校社会培训的特色品牌之一。前期,继续教育学院克服疫情影响,完成了专技培训线上课程建设,升级完善了公需课和专业课两个培训平台的各项功能,并针对性地对各县区300余名单位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线上培训,为2020年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规模预计12万人以上,学校将继续依托教学资源和功能完善的网络培训平台,为南阳市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支持服务,为提高南阳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综合素质做出贡献,为学校争创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做出贡献。(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刘宇通 单位审核/莫宇芬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