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喜报!我校教师成功晋级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高职组)全国半决赛

发布时间:2020-07-0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2020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教师杜帅、周舵、陶晋宇、李舒瑜、常笑组成的团队从全国118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跻身16强,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今年大赛主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

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组建教师技能大赛团队,制定参赛计划,邀请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外语旅游学院院长王君华教授,校内教学督导、往年获奖教师对参赛团队进行指导,扎实开展备赛工作。经初赛选拔,由杜帅、周舵、陶晋宇、李舒瑜、常笑组成的团队在全国复赛中脱颖而出。他们的教学设计聚焦“语言+技能+育人”,将“忠、毅、严、细、精、优”人才培养理念贯穿整个教学过程,整合优化教学内容,以期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下一阶段,团队成员将继续优化教学设计,取长补短,通力合作,争创佳绩。此次参赛获奖,彰显了我校外语教师队伍较强的教学能力,加强了国内校际外语教师的交流互通和共享共促,对提高我校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 撰稿/陶晋宇 常笑 单位审核/王冕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