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建根宣读了学校《2020年“作风建设持续提升”活动方案》,对“作风建设持续提升”活动作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温道军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抓实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保障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等方面,客观分析了我校干部职工作风的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持续深入推进学校作风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温书记的讲话站位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全局,要求明确、针对性强,对优化学校的党风、政风、校风、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性。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把行动落实到会议要求上来,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各项工作。三是要把成效体现在工作上,以作风的持续提升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冯书丽 摄影/任晓娜 单位审核/王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